close
既上次奇怪的韓國夢之後
這次出現在我夢中的
是有如伊藤潤二筆下的怪夢境
而這次的豋場人物是陳佩雯小姐
由於是幾天前做的夢
所以夢境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但是那晚
我睡的不是很好
甚至被這可怕的夢嚇醒

在夢裡我是以一個第三者的角度
在看我和佩雯說話
雖說是第三者但主角之一的"我"的所有感覺
第三者的我都完全感同身受...
夢境是這樣的:
我和佩雯講話講到一半
突然
眼睛覺得很不舒服
正覺得奇怪時
發現眼頭的地方
竟然冒出了像植物般的小芽
還是那種有兩片葉子的小豆芽
(小時後種過綠豆吧...就像那個樣子)
因為是從眼睛冒出來的
小豆芽也是皮膚的
我很害怕...我想我是不是要變成妖怪了...
恐懼.疼痛的感覺向我襲來
那是一種曾未有過的驚嚇
沒想到
在一旁的佩雯竟然幽幽的說:
那個我也長過...不用怕!是因為眼睛的什麼什麼(這我忘了)發生問題
才會長出那種東西來...不過等一下他就會消了
害怕的我
只能看著那豆芽越長越高
而我只是害怕的不知所措
說也怪
那豆芽似乎只是出來警告我:"老子在你身體裡!給我小心點"的感覺
漸漸的又消下去了
彷彿我的眼睛就是他棲身的地方
他只是出來活動筋骨
正當我慶幸他終於不見時
眼頭又開始蠢蠢欲動
一種力量就要爆發
我知道
是那豆芽又要出來了
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那是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任由他擺佈的的害怕
說也怪
豆芽竟然又消失不見了
難道是眼淚可以抑制他的力量?
正當我懷疑又驚恐的同時
我醒過來
而淚水也從我眼角悄悄滑落...

X(*逼~*消音)!我很久沒看伊藤潤二的漫畫了...
為什麼我會做這麼恐怖的夢阿!!
是在警告我電腦不要用太兇嗎!?
我真的覺得我也可以出個『夢十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