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物慾莫名的強
加上我又很想去旅行
所以昨天又做了個夢
因為是白天做的夢
所以是名副其實的"白日夢"

這次我夢到跟家人去美國旅行
然後在那邊又開始逛了起來~
好像逛的是ROOTS吧
大家知道美國牌子在美國廉價的要命
撘個飛機來到台灣之後就不一樣
是人人眼裡的名牌~
結果還不都馬是Made In China*攤手*
請原諒我離題了...
夢裡是沒有看到是不是中國製啦
但因為在美國買便宜
就開始在那邊買了起來
買了兩條長裙
見鬼了
我竟然會買長裙!?
還是那種到腳踝的牛仔長裙!!!
一條白的一條鐵灰色
(都不會是我想買的款式...不過既然是白日夢.就算了吧)
好笑的是
我不敢一下子就敗太多
我竟然用我很破的英文問店員
你覺得哪一條合適?
記得上次碰英文是老英格林的英文課
八百年沒唸英文的我
在夢裡也不會英文變比較強
腦筋就是給他閃出一個單字"suitable"
(這單字還是我查雅虎奇摩字典確認過後才敢PO出來...英文實在是破到羞羞臉!!囧)
重點是
店員明明就是東方人的面孔
我竟然問她:"Is it suitable for me?"
就在他回答我"Yes"之後
我買了那條白色牛仔長裙
付了帳之後
我的夢醒了....
我想
我真是一個好國民
知道買東西要付錢
連作夢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