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我和小兔子.高中同學一起去韓國
詭異的是
兩個說不會再去韓國的人竟然一起出現在夢中
更詭異的是
我們的導遊還是那個"記著阿!"的小王!!!!!
(天ㄚ...真是陰魂不散)
夢裡
我夢到我們要去搭飛機了
但還有點時間
小王放我們去逛街.買最後的東西
我們3個用最後一點點的時間
跑去路邊攤看東西
我看到一個裝飾品
好像是青蛙吧
上面有小電風扇在青蛙的肚子上轉阿轉的
我想...夏天嘛...買一個回去送小寶當紀念禮好了
(為何是小寶我也不知道= =|||)
重點是...當我說出
"A Nyo Ha Se Yo...これはいくらですか?"
(莫名的後半段變成日文)
小姐竟然冷冷的對我說:我是中國人.我聽得懂中文!!
好吧...這樣更好
我就叫小姐幫我做介紹
最後...由於時間的關係
決定就買它了!!
(在夢中不忘跟老闆殺價!!可是老闆態度他X的堅決...不給殺)
要走時,竟然還會想到汐止
想說只有小寶有好像不太好意思
就想說也買一隻老虎的給汐止吧
(莫名奇妙...汐止來我夢中幹麻阿= =|||)
但老虎肚子上的扇葉片竟然不見了
我就要小姐幫我找一隻新的
(不忘催促小姐趕快...時間快來不及了)
而為爭取時間.小兔跟我高中同學已經跑去其他攤看東西
小姐幫我找出一隻新的...可是有一點點髒髒的
我一看Made In China
想說...算了...反正一點點汐止應該不會發現
就打算要叫小姐算便宜點...因為剛剛已經買過青蛙了
正這麼想時
我把小寶的青蛙拿出來看
鬼咧!青蛙的底部竟然壞了
我剛剛竟然沒發現!!!
我就說:小姐...你這青蛙壞了...另外攤子上沒有好的..我要退貨!!!
小姐竟然給我強硬的說:不行!你已經買了...我們不接受退貨
XX咧!竟然不給我退貨...
氣的我在夢裡跟大陸人吵了起來
後來看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我怕拖累小兔和我同學
乾脆把東西用力一摔.怒吼:老娘不買了(就是要給汐止的那隻老虎)
夢裡還自認倒楣@@
(這果然是現實反映在夢中阿...
大陸黑心貨&硬是推銷的大陸人&強硬的大陸人)

後續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記不太得了
但是就是在韓國的百貨公司裡跑來跑去= =
整個跟之前的韓國行有某部份的大重疊
我只能說
現實的確是會反映在夢中!!!
不過那兩隻動物意味著什麼
等等去查解夢書好了!!

================================================================
讓我抱怨一下吧:
其實這已經是5天前的夢了
5天前的我一做完這夢
整個覺得超新鮮.超有趣
本來是興沖沖要到無名發表這篇文章
可是
最近無名要求使用者要重新設定密碼
問題是
當初註冊的信箱是大學的信箱
早就不能用了
無名要求使用者寄身份證給他們做人工認證
手續實在太麻煩
加上網路上傳輸身分證實在不安全
堅定了我放棄無名的決定
對我來說
畢竟都已經用了4年了
除了習慣他的系統
無名更是我珍貴回憶的地方
就算他再怎麼不穩定
我還是覺得都習慣了
也不想換相本了
就像是人已經長年居住的老房子
即使破舊
總是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及回憶
就算無名再讓我火大
PTT版友也ㄍㄧㄠˊ的半死
我還是覺得沒有關係...

算了
既然無名堅持這樣
那我就換吧!
希望pixnet不要也讓我失望

系統操作摸索中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