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兔子對話
我以為他正在為下星期二和老闆meeting做準備
沒想到
他和我一樣
正在逃避

我:小兔崽

小兔:?

我:HI~

小兔:幹麻?

我說:
打個招呼

小兔:
..
你是不是很無聊

我說:
沒有
我只是逃避
明明一堆事情該做

小兔:
喔..我也是阿
正在玩cy呢
我說:
= =
我以為你正在拼命

小兔:
但是很想睡阿

我說:

周公果然很愛唸書
所以我們在唸書時
就會遇到周公
然後我們就睡著了
真是過份

小兔:
這是你新發明的理論嗎

我說:
是的
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能說出如此"斯巴拉系"的理論

小兔:
斯巴拉系是什麼

我說:
請自行翻成日文..謝謝
你認識我這麼久了...請跟上我的天頗"好嗎
真希望有多點人能引用我的話

小兔說:
....
你一定可以創造流行的


要是我的論文也可以這麼有靈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