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 

十年之前我沒想過自己的未來

 

 

456.JPG 

看這照片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這還不是全盛時期

但我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段

痛苦  好像暫時過去  其實還在持續 

 

 

 

十年後 我還記得多少這樣片段?

別說十年了

說不定一年後我就不記得了~

現在都快忘記那段中發前的痛苦了

 

畢竟  我是一個樂天過了頭的地球人

痛苦對我來說  過去  就好了

 

眼球催我去睡覺了

不知道該說早安還晚安

所以祝大家有個好夢 跟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