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春春、塔姐、

吱哥&她馬子、傳說中的雅琴姐吃飯

調整大小 IMG_8673.JPG 

很妙~其中兩個是我第一次見面的人

(總覺得像這樣和不認識的人吃飯機會會越來越多~)

雖然這兩個都是朋友的朋友  卻都很外向

(Good!面對第一次見面會"閉ㄙㄨˇ"的我來說

對方很外向大方這點真是開啟我心防的最好橋樑阿!!)

今天的飯局相當開心~除了總是和我瘋言瘋語的春哥外

還見到好久沒見的冷派正妹Jacky張!!

調整大小 IMG_8672.JPG

而由雅琴姐的口中  也聽到不少有趣的事情~

只是   自許是個先進的網路兒童的我

今天受到不小的打擊~

我竟然不知道噗浪跟Facebook!!!

雖然自從論文告一段落之後

就打算當個盡量少碰電腦的健康人

就算不用MSN也沒關係!

把特!BUT!

有時候知道某些資訊確實是開啟話題的好方法~<無奈>

 

 

剛剛問孫賤嘴知不知道噗浪跟Facebook

雖然不知道前者 但他竟然知道Facebook! 

我好像原始人類喔  

好吧

秉持著求新求變的信念

再加上塔姐(Jacky張)也用、521也用的狀況

我也註冊啦@@

 

現在   噗浪使用方法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