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地球上最強的生物救了我跟我弟一命

她,就是全宇宙最強的生物---歐巴桑!!

 

 

剛剛一邊MSN一邊修改論文時

聽到頭頂上方 有不明生物翅膀拍打燈管的聲音

「八成是什麼蟲又飛進來了吧」

正當我這樣想的同時,一抬頭

媽呀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衝出我的書房

一邊大叫:"救命ㄚ  大蟑螂啦!!!"

我弟還在外面看慧慈(是的  就是那個慧慈)笑的很開心

→補上慧慈的連結:http://looptube.appspot.com/playlist/aghsb29wdHViZXIQCxIIUGxheWxpc3QY15wBDA 

姐:快點啦!快來打蟑螂啦!!超大隻的耶!!會飛啦!!
弟:哪裡啦~

老弟大概還想繼續看慧慈的關係 整個很不想幫我打蟑螂

然後 我帶著老弟  小心翼翼往大蟑螂盤據的地方指

弟:靠!很大隻耶!!!很噁耶!!!
我:你是男生要勇敢打阿!!(瞬間我覺得我孫一美上身)
弟:男生也是會怕蟑螂阿!!

是的  因為我弟是被我"嘟著"往前站的 

他身體的力量告訴我他一點都不想前進

我:唉唷 那怎麼辦啦 很恐怖耶!!
弟:那你就不要進去就好啦

此時老大跟在線上等待我的MSN

我:吼唷 不行啦  我還有事要做啦!!

這時候蟑螂不知道飛哪去了

抱著隨時不知道蟑螂會出現的心情

將暱稱改成:救命ㄚ!大黑蟑螂出現了!!

本來想說就算了不要理那隻大蟑螂  眼不見為淨

就在那時候  蟑螂又起飛了!!!

:(一邊尖叫一邊逃離)快點啦!○○○(我弟的名字)蟑螂又出現了啦!

弟一邊拿著報紙跟拖鞋  又被我"嘟"了進書房

然後

我瞪著蟑螂 蟑螂瞪著我 我弟瞪著蟑螂 蟑螂也瞪著我弟

三種生物 六隻眼 都在打量對方

氣焰囂張的蟑螂 不時震動牠的翅膀  沒在怕我們的ㄚ

我跟我弟  站在最門外  不敢靠近

說那時快

蟑螂俯衝了!!

我跟我弟尖叫衝出房門到客廳

說真的  很久沒有流眼淚了

這時候的我一邊流眼淚一邊說:
怎麼辦啦!!牠超大隻的!!!<哽咽>

沒良心的弟一邊大笑一邊說:
對阿  怎麼辦阿  好怕怕喔!!

(馬的  真想把你推去跟蟑螂近距離接觸!!)

然後

在浴室洗澡的娘大吼我的名字:在幹麻啦 叫成那樣!!

一個哭一個笑的兒女向他們的老娘大聲說:蟑螂啦!!!

只聽到我娘說:無聊!    就繼續洗她的澡了

 

本來我跟我弟想放棄  就隨蟑螂自己去吧 

相信等牠在書房找不到東西吃  就會到其他地方去

所以  我不敢進書房  只好跟老弟在外面看慧慈

 

"唦唦"
我:ㄟ!蟑螂出來了!!
弟:你怎麼知道?!
我:我聽到啦!!

 

膽小姐弟只好再往書房去

兩個人整個很無奈 

只能一邊觀察蟑螂的動向然後一邊在旁邊說:怎麼辦

這時

蟑螂從櫃子邊緣逼近牆角的袋子區...

(那些收集起來的袋子會用來裝不要的報紙啦 

或者是高級一點的拿來裝送人的禮物)

弟:ㄟ 跑去那邊  要怎麼打?打不了啦~
我:我知道了!!

然後  緩緩的  推開櫃子另一邊的門(整個很怕驚動蟑螂)

慢慢的蹲下身  拿起了樟腦丸....

往蟑螂盤據的地方砸過去!!!

「樟腦丸這麼臭 一定可以把蟑螂逼出來的!!!」

我好聰明阿~~~  

(老弟此時則是在我身後一邊笑一邊害怕)

是阿 就在我投擲兩顆樟腦丸之後  蟑螂衝出來了!!

當然我又是尖叫的衝出房間  推我弟去處理

就在這時候,我弟說:ㄟ 蟑螂跑進去你袋子裡咧

「X腰」(很久沒爆粗口的我當下不小心罵了出來)

持續皺眉頭的我  好像多了一條皺紋  在眉心

 

這時老弟開始將袋子區附近的包包往客廳丟

當他把我包包丟出來時 

我瘋狂的摔袋子  就怕蟑螂不出來

弟:ㄟ  牠跑進去袋子區了啦  現在就只能等牠出來了
我:蛤...好吧....

然後  我拿著我爸在用來打氣血循環的那種竹棒子

瘋狂的打著袋子  然後一邊說:一決勝負吧

我弟則是在客廳外大笑著

 

最後,蟑螂沒有被我嚇出來...我放棄了

繼續跟老大還有學妹解說這一切

後來  我娘洗澡出來了出來第一件事就是罵我跟我弟

娘:都幾點了 這樣叫會被鄰居罵耶
我:很恐怖耶!!大蟑螂耶!!
弟:對阿!!牠會俯衝喔!!!
我:他身體超大  鬚超長的!!!
弟:對阿!!那隻蟑螂就跟妳的鼻子一樣長!!

我娘則是一直搖頭 一直不想聽我們說

最後我跟我弟就說:不然你去看嘛!!

我推著我媽進我書房

我:你把牠逼出來喔  小心不要讓牠飛到客廳!!

「砰!」瞬間把我書房門關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弟在旁邊一直笑   笑到流眼淚

我:你幹麻笑啦!!
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法講話) 阿就  哈哈哈哈哈哈

過沒幾秒  我媽默默把房門打開說:沒有阿!哪有?!

 

好吧

既然沒有  事情還是得做  只好繼續打電腦

就在那個"摩門特"

「唦唦唦」

出現了!!!!!大蟑螂出現了!!!!!

我:快叫媽媽!!!   然後整個僵直在書桌前  不敢動

雖然我很想衝出門 但我很怕就在我衝出去的一瞬間 

蟑螂往我這邊撲怎麼辦   (難道是警匪片看太多?!)

後來我媽進來了,說:哪裡
我:那裡!!(指向蟑螂)
娘:厚!這也在叫?!  然後,(對我弟)說:拖鞋拿來

我目睹了我娘英勇打仗的那一刻

完全不怕彷彿是在耀武揚威 震動翅膀的蟑螂

(蟑螂大概也沒料到這次遇到的對手跟剛剛兩個怕的要死的人完全不同吧)

就在老媽出手打蟑螂的那個"摩門特"

我躍過書桌後方的論文資料堆  整個就是奪門而出!!!

然後沒良心的弟繼續在客廳外大笑

過沒幾秒,老娘說:死了啦

我:真的嗎?蟑螂會假死喔!!要確定ㄟ!!

老媽本來要轉身就走,後來看一看說:恩!真的沒死!!

然後再用拖鞋補幾掌後,說:拖鞋拿去洗一洗

弟:妳拿去洗  我來弄蟑螂
我:○○○,你用筷子把蟑螂夾去丟掉啦!!
弟:筷子!!?
我:反正家裡有很多沒用的免洗筷阿
弟:好啦  我再來弄啦  你快點拿拖鞋去洗啦

==================================

我常跟朋友說我是新杜瑞拉煮飯婆

對煮飯、家事整個自信滿滿

也覺得自己根本就可以嫁了~

但是面對今天這樣的狀況

我想

我離完美的一家女主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歐巴桑,果然是地球最強的生物阿!!!!<敬禮>

                                                               (終)

 

==================================

後記:

從我弟比的長度來看的話

那隻蟑螂大概身長5公分左右吧

不知道是真的這麼大還是因為恐懼把蟑螂放大了

Anyway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牠實際多長  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