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16

這週算是過的很忙碌

每當請人幫忙時

總會想起曾老師曾經對我們說的

別人沒有義務要去幫你

所以對於別人的幫忙除了心存感謝之外

面對需要幫助的人就更要積極去幫助人家

 

這道理其實大家都懂

只是當自己面對被拒絕幫忙時

那樣的感受會更為深刻 

會更想起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的可愛

真的很謝謝他們...

這次還好有熱心的尖尖學妹

幫我約了一堆人  才能讓我在沒有很多認識人的環境中

向前邁進...

(真的還是覺得她很衰小...認識我就算了  還答應說要幫我找人)

 

 

10/17

地球上最人樣的猴子NONO終於從軍中被放出來了!!!

這隻猴  被關了這麼久還是一樣的猴~

只是...好像不太一樣耶...

第一眼看到他  總覺得他很像海角裡的范逸臣

不是在趕搭流行硬要扯海角這部戲喔

沒想到NONO竟然從幹ㄍㄧㄠˊ龍變成阿嘉耶

可以說是達爾文進化史的一大突破吧!!!

科學家們...快點來抓這隻潑猴回去研究

我可以提供潑猴的電話給你們  佣金抽個20%就好~

什麼?圖?當天只顧著吃東西,沒空照相啦~

想知道NONO哪裡最像范逸臣?好啦~跟你們說

就是鬍子跟髮型吧

不過,雖然嘴上不肯承認

但憑良心說是覺得有神似到啦

(畢竟不想讓潑猴太囂張  不過小新也這樣說)

愛咪當下也一直不肯承認  或許跟我是同心態吧

 

本來小新也要和我們一起吃飯的

但沒想到離職前竟然還給我認真加班!!

有沒有這麼負責阿 ~~~

(當天這傢伙加班到9點多耶  真是太超過了)

就這樣我們坐在快炒店門口等小新

就在等待的途中 我看到了一個很像江宏恩的人走出來

因為實在太像了  忍不住一直盯著看

然後"那個人"走到看起來很像流氓的人身邊哈拉

哈啦個幾句就走了

就在那時候,愛咪對嚼著檳榔的"流氓"開始寒暄

(他們公司都在那家店聚餐)

然後跟我說他就是老闆

那時候我心裡的OS就是:老闆一定有混過...

既然愛咪都說他是老闆了  我就放膽硬是跟老闆說話

我:老闆,剛剛那個是江宏恩嗎?

老闆:速阿,依最近ㄎㄧˋ逮六,趴ㄍㄚㄡㄙㄜˊㄙㄜˊ

(中譯:是阿,他最近去大陸曬的很黑)

我:難怪,我剛剛就覺得他長的好像江宏恩喔!!

老闆:(哈哈大笑)什麼好像,他就是阿!!!

 

我果然是鄉民,看到明星會不自覺的覺得很興奮

江宏恩耶!!!是那個飛龍耶!!!

<腦中不禁開始播放:親邱飛龍~飛上天~~~♪> 

就當我很興奮的跟很晚才到的小新說:

ㄟㄟ  剛剛我們和江宏恩在同一家餐廳吃飯耶

小新只是翻個白眼說:他就住這附近阿  看過好多次了~又不帥

也是 改天你的張學友若是出現在這邊  妳一定馬上衝過去猛親吧妳

(附帶一題  明明就是每盤100的快炒 

雖然有些比較貴  但我們三人竟然吃了1550 

 

是嫌我這個月荷包失血失的不夠兇嗎!!!)

至於10/19的....

我寫在下一篇吧~

本來只想輕描淡寫帶過

但後來發現越打越有感觸

還是分成另一篇吧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