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台灣是海盜王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每次走在路上看到那些仿冒品還是會忍不住莞爾一笑

 

比方說吧

PUMA到了夜市以後不外乎變成POMA.POMO

JOJO會變身成為KOKO啦.LOLO.MOMO等

反正英文字母隨便你排列組合啦~

 

圖案商標就有趣了

香奈兒的雙C大家應該不陌生

但就是可以看到某婆婆媽媽在街上背個無限大

請參考下圖

↓↓↓↓↓↓↓↓↓↓↓↓↓↓↓↓↓↓↓↓↓↓↓↓↓↓↓↓↓↓↓↓↓↓↓↓↓↓↓↓↓↓↓↓↓↓↓↓  

名貴雙C香奈兒

 

買不起名貴包包我只能說夢想無限大

 

反正諸如此類的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很多

像是無嘴貓凱蒂(Hello kitty)

漂洋過海來到台灣夜市之後

大概是要宣傳自己身價吧

變身成為嘴角上揚的微笑小貓= =

然後HELLO KITTY也在不知不覺中

變成了HELLO "D"ITTY..........

 

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LV風潮席捲全台灣

走在路上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個LV包

有一次當我要過馬路時  眼神東飄飄西飄飄

瞄到一個歐巴桑  相當時尚的背了個LV包包

但總覺得那包包怎麼看怎麼怪

後來

我終於知道了!!!

那個不是LV包...她背的是LW包...

姑且不說那到底是MIT的或者是MIC的

我只能說

製造商真的創意無限大

 

  正牌LV標誌

鬼咧...LW!!(我已經盡量用小畫家畫了  仿冒品畫的更像!!) 

 

 

還有另外一次

我媽丟給了我一個好看的包

天ㄚ~~這不是傳說中的LV嗎?!

我何得何能竟然可以得到這種東西!!

(其實並不是說崇尚品牌

但不可否認名貴的牌子確實有它的質感在)

我媽說

那包包是某個阿姨去大陸時買回來送我媽的

不過我媽不喜歡沒有拉鍊的包  就把它丟給我

我當然是開開心心接收啦~

隔天出門時

馬上把所有傢伙換到那個包包裡背著走

出門前  隨手就把家裡鑰匙丟進裝手機的暗袋裡

就這樣開心好幾天...

某日

當我整理包包時

發現手機暗袋竟然破了!!!

ウソ!騙人的吧!!

堂堂LV有這麼脆弱?!!!

仔細檢查之後  發現內層角角的地方也破了...

 本來涵勻還說要要幫我拿去問LV專櫃小姐咧

 

 

不過想一想

從大陸帶回來  其實還有一種我不知道怎麼說的味道

說什麼我都沒有勇氣拿進去給專櫃小姐鑑定...

算了

反正不用錢的  就這樣吧

只是想到他有可能是假的  從此之後再也沒用過它...

 

我個人是不反對追求流行啦

反正只要自己有那個能力在 

可以將有質感的東西放在身上  WHY NOT?

但是盲目追求流行  還把仿冒的東西穿.帶在身上

那實在是就有點....

所以下手前還是要多考慮一下才好~

 

對了!差點都忘了寫這一篇的目的

因為今天去書局時

我買到了一個仿PILOT或者是PENTEL的橡皮擦啦!!!

其實也只是10元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搞不好這橡皮擦很好擦也不一定

但奇蒙子就是不酥湖啦~~~

(當時我也沒仔細看 

只是覺得捏起來軟軟好像很好擦就買了

難怪我前面的小姐很認真的在那邊研究老半天阿)

有圖有真相!!

 

打算明天去問老闆看可不可以退貨

不行退的話...只好拆開來用了= =

希望它不是黑心橡皮擦  用了手爛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