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迷上醫龍的關係

本來是在YOUTUBE搜尋關於醫龍的片段

卻沒想到讓我看到好笑的東西

有在看日本綜藝節目的話

應該會知道狩野英孝這個搞笑藝人

他的搞笑段子就是「僕はイケメン」(我是帥哥)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個人  不過倒是沒看過他的搞笑段子

只是我沒有很欣賞他這個人 

但是就剛剛看到的影片覺得還滿好笑的

所以放來給大家看看~

 

教室X狩野英孝

 

另外也意外的發現另一個好笑的搞笑團體「はんにゃ」

不知道他們的團體名稱是不是這個

不過看YOUTUBE上很多影片上都是打「はんにゃ」

我想應該就是了吧@@

那個動作真是笑死我!!

大家也來笑一笑吧

 

 教室Xはんにゃ

 

 

這篇以醫龍為開頭卻跟醫龍一點關係都沒有....

其實我覺得醫龍就像中華一番那樣虎爛

不過撇開朝田龍太郎那太過神格化的技術

其實是很受感動的

(反正電影和連續劇都很喜歡將主角或是其團隊人物神格化)

想要好好寫個看醫龍的感想

可惜每次看完都太晚了

加上語言有障礙

我怕我寫不出好的感想

所以就讓這一切盡在不言中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