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需要的是大哭一場

 

從小

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是用哭來解決

哭過 累過  抒發過  好像情緒就得到一個發洩的出口

又有勇氣再繼續努力

可是

最近的我

沒有時間可以哭泣

沒有空間可以哭泣

沒有力氣可以哭泣

就算哭泣 也只是一行兩行

自己可以支持多久?  像這樣無法紓發的情緒

 

爛草莓嗎?

我想知道...

 

討厭現在的工作嗎?

答案是不  至少現在這個階段裡

很多人都要我努力  前面這段時間一定要撐過

我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因為我不想只學一點皮毛就離開

只是

我要的很簡單

快樂

我找不到那種充實的感覺

每天上班  好像失去靈魂的軀殼

說是活屍也不為過

發呆的時間越來越多

思考的時間越來越少

給自己願景的機會也沒有

我找不到  那份單純的快樂

我說我是用生命在工作

有人回說誰不是這樣?

確實是這樣

或許吧

我真的是個爛草莓

可是

那種無力感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侵襲我

眼前的高牆

試著爬過

一次又一次的爬上去

一次又一次的摔下來

我會成長   只能這樣想

其他念頭   不敢多想

 

"要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

這是讓我清醒的一句話

跳離負面情緒的一句話

 

我想我需要的  是一個可以讓我盡情哭泣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