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文子媽媽

回日本或加拿大後總是帶土產給我跟小寶的她

這次帶了UNIQLO的手套跟∞エダマメ給我們

UNIQLO的手套是喀什米爾羊毛的

摸起來相當舒服

文子總是帶不同的顏色給我們

好讓我跟小寶打架

阿 不是啦!是讓我們自己挑~~~

(文子媽媽還特別叮嚀說”喧嘩しないでね”)

小寶一定是選粉紅色的咩  那個粉紅女孩兒

謝謝文子媽媽

最近天氣這麼冷 馬上把它戴起來打電腦!!

至於另一項產品

是讓我一直覺得很無言的產品  ∞エダマメ

什麼是∞エダマメ?圖放上來就知道了

調整大小 IMG_8334.JPG

有沒有很熟悉~~~

是的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在7-11看過了

這就是∞エダマメ!!

說真的

這樣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是ワケわっかないよ!!!

日本人總愛發明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捏

上次文子桑看報紙說這產品的先輩∞プチプチ(下圖右)

在日本相當流行就買回來給我跟小寶

調整大小 IMG_8337.JPG 

 

不過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反應是

はい?!何これ?!

不懂為什麼這東西可以在日本這麼流行@@

好吧

如果是大家同樂樂的話 或許挺有趣的吧

(印象中玩法好像是大家輪流按那個∞プチプチ

如果按到奇怪的聲音的話,那個人就要接受懲罰

或是什麼鬼的,總之遊戲規則自己訂~)

 

但是這個枝豆(エダマメ→就是毛豆的意思)

..................................

用力給它按下去之後......

 

 

 

 

 

 

 

 

 

 

 

 

 

 

 

 

 

豆子彈出來了呢!!!!!

 

 

 

 

 

 

 

 

 

 

 

 

 

 

 

但是....

 

 

 

 

 

 

 

 

 

 

 

 

 

 

 

就這樣.....That's all....

 

 

 

 

 

 

 

 

 

 

 

然後

 

 

 

 

 

 

 

 

 

 

 

 

我知道我的エダマメ是外國人.........

 

 

 

 

 

 

 

 

 

 

 

 

 

 

 

就這樣!!!!以上!!!!!有沒有很空虛???

整個讓我很傻眼阿~~~~~~

(我倒是很想看看我家老闆玩完這東西之後

對發明者說"それで?"的表情)

好吧

我想它的樂趣在於

每個毛豆都有不同的表情

(毛豆要表情幹麻!!!!!!!!!!!)

一共6種表情......<無力>

調整大小 IMG_8336.JPG

 

而且還很小心的提醒說

適用對象15歲以上

更強調這是不可食用的@@

調整大小 IMG_8339.JPG 

調整大小 IMG_8330.JPG

 

不過這是文子桑的心意

真的很謝謝她每次都會記得帶實用可愛的土產給我

(∞系列除外 → 這樣整個感覺我很難相處 )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她可愛的小寶寶~

 

 

 

最後

 

 

 

 

 

 

 

有沒有日本人這麼喜歡發明鬼東西的八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