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巧克力

馬上就是讓我想到明治

沒辦法

整天在那邊

チョコレート~チョコレート~チョコレートは明治~♪

還有中文版咧(還需要唱嗎)

想讓我一說到巧克力不想到明治很困難的說

不過除了明治以外,還有金莎啦等等的

都還算是親民的價錢

如果是高級GODIVA

拿來送人很OK  自己吃就嫌奢侈了說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愛甜食

巧克力有種獨特的魅力

好吃的巧克力真的會讓我心情很好說

好比自己的背後會出現

虎爛一番(原:卡通「中華一番」)

裡常常出現吹奏樂器的小天使一樣*灑花*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講的

是在台大附近賣的手工巧克力店

那天老弟才在跟我說台大附近有好吃的巧克力

今晚就買回來孝敬我們,真是好孩子~

 

 

老弟這次買那家店的人氣商品:

松露巧克力!!一顆25元~~

是怎樣的巧克力要一顆25阿!!

因為我照起來實在太醜

很怕影響大家對好吃巧克力的感覺

所以決定還是引用人家部落格的連結好了

(請自行從最下方做連結)

http://blog.nownews.com/jazzdog/textview.php?file=120567

 

松露巧克力(上方連結第1張照片右上角巧克力)

真˙的˙很˙濃˙郁!!!

跟一般超商買的巧克力不一樣

吃在嘴裡的口感就是兩個字"綿密"

(有多綿?連結第6張照片  側面有夠像紅豆餡的XD)

 

個人覺得吃完之後

留在嘴裡的不是死甜的味道

而是你會想要再咬第二口的欲望

(雖然我弟跟我媽覺得太甜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OK的  因為他不死甜

不會想馬上衝去喝茶)

因為外層的巧克力粉是沒有甜味的

搭配內層濃郁巧克力是剛剛好的組合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也要試試阿~

 

 

除了松露巧克力

我弟還買了"覆盆子巧克力(白)"跟"岩石巧克力"

(上方連結第4張照片右& 第9張相片)

跟松露不一樣的是

白巧克力有很濃的牛奶香(廢話!毆~)

咬下去的第一口

覆盆子爆漿啦~~~

覆盆子衝擊舌頭的味蕾

真的是太好吃啦!!!<撒尿牛丸?!黯然消魂飯?!>

覆盆子淡淡的酸甜和香濃白巧克力的搭配

我只能說"幸福阿~~~"

而且裡面的覆盆莓醬不是只有一點點

甚至還可以吸的起來咧

味道真的很棒!!

不愧是一顆25元的巧克力

 

至於岩石巧克力  果真是給他很硬

其實很像我們在吃的義美巧克力餅乾的感覺

個人偏好前兩個好滋味  岩石巧克力就不是那麼得我心

(個人的偏見啦  

畢竟我沒有很愛像義美巧克力餅乾那種口感

喜歡巧克力餅乾的應該會愛上這滋味)

 

看板上說這家手工巧克力店相當大方喔

請客人試吃不是小氣的只切一小塊

而是請一整顆(25元)的喔

(好像除了酒味的巧克力只有試吃一半)

整個超大方的!!巴不得馬上衝進去阿~~

 

就在我心滿意足吃完吃後

我弟跟我說袋子要25元

蛤?還買袋子?然後紙袋還要25?

又不是書局裡賣還有包膜的硬紙袋為啥還要25?

旋轉對象 IMG_8327.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店家為了環保

只要下次去店裡消費就可以用袋子換一顆巧克力~

二話不說馬上把袋子收好ㄚ

要是被拿去裝資源回收就太可惜了

不過店家的包裝 

就是平常麵包店常看到的

普通的透明袋子然後金色的線(?)裝起來

沒有特別的LOGO跟花樣

我想要是連包裝多點設計

有了視覺上的滿足吃起來一定更開心吧~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下次去看看喔!!

 

店名:Henry&Cary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36號

電話:0910-583139      

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二點(無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