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有許多事情該作
一坐到電腦前 手又不自主開始的按著滑鼠
到自己的最愛去東看看西看看
那是一個大學同學的無名
許久未聯繫的同學(暫且稱她為A吧)
其實跟她不算熟 但就是笑笑鬧鬧
那天跟另一個同學聊天
才知道原來A女結婚了 還嫁給了日本人
天阿~~~
雖說也是到了適婚年紀
但對於我這個心態還跟小孩子沒兩樣的人來說
班上到現在為止已經嫁了三個出去這事兒 實在是震撼彈!!
曾經大家都玩在一起
曾經大家都為無聊的笑話大笑
現在她們卻都開始了人生第二段旅程
看著A女B女C女相本裡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自己的嘴角也不禁向上揚

看著她們
腦袋不禁又問自己:我到底在幹麻
花這些時間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花這些時間犧牲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這樣
值不值得?
等到我老年再來回看
或許值得或許不值得
現在的我就像在大海中飄蕩的小船 找著燈塔

看著她們
想著自己
有種衝動想要結婚的念頭!
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不結婚也無妨阿~
果然
結婚是需要靠衝動及勇氣的!

不過
能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
和他一起做無聊的事 也是一種幸福
果然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是我心中最美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