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都有自己生存的價值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思想
造就獨一無二的我們、多彩的世界
不過
還是會羨慕別人
個人好活潑
那個人好有氣質…barabara的

人說
我是汽水
或許吧
因為我喜歡看大家笑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歡樂的氣氛
所以
即使是把自己扮醜搏取大家的歡笑也沒關係
可是
這樣的我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喜
有人說他是白開水
平平淡淡,無色無味,
不是太差的口感,卻也不像汽水或啤酒那樣吸引人,
可有可無的,白開水。

可是
白開水卻往往在人最脆弱的時候扮演最重要的腳色
白開水對人體卻是最健康的存在

白開水你知道嗎?你有一種吸引人的特質
或許不像汽水般的耀眼
卻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存在

所以
汽水也很羨慕白開水
汽水也憧憬著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