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 伍思凱          演唱者:黃小琥
                                                                               
你身邊的女子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 促督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沈默
在你的心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驕縱
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喔~~~~

----------------------------------------------------------------------------------------------

因為超級星光大道這比賽
讓我多少又複習了.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歌
(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們老是要哭...
我想我真的不懂唱歌吧@@所以無法感受他們所說的感動)

之前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唱比賽來到銘傳時
在現場聽學妹呂佳芳上台唱歌
讓我感受到什麼是所謂的"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
(這可不是遇到什麼東西~)
對樂理一竅不通.甚至老師說的什麼pitch也沒概念的我
只能用最原始的感覺去感受唱歌的人所傳達出來的感情

可以聽到這麼多這麼棒的音樂...本当によかったと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