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夢
這次,我回到了6年前
還是大一的時候...
期中考結束
大家都很開心
我在一樓遇到了小新
她很開心的她們班的張桑一起走出來在聊天
也看到了那個人.很拙的他...

因為是冬天
所以穿著那件保暖卻不好看的系外套
回到過去興奮的我
馬上跑過去想和小新說話
或許是趕車吧
小新看到我只是打招呼
馬上就走了
留下我
難過的留在原地
不過都回到過去了
就到處去看看吧
往窗外看
已經沒有什麼學生
畢竟都考完試了
會留在學校閒晃的應該是沒有
而腦中則是不停的有個聲音告訴我:回去吧!回去回來的世界吧!大家都回家了



學校還在趕著裝電腦
因為E化的關係...
到處走到處看
找到了當初新生訓練的教室310
但這時景象開始有點不對
學校好像長的不是這樣
空間和從窗外看過去的景象也開始不對
我在哪裡?
心中的直覺還是在學校
所以
還是去福客多看看吧
一出P棟門口
我們學校是在海邊懸崖上!?
這鐵定不是我們學校
看到福客多了
可是
經營福客多的老闆竟然是個老頭子
我慌了
小福的老闆是那個長痣的中年男子阿~~~
我吶喊著.激動的哭著說"這不是學校阿!學校不是這樣的!!!"
海風吹過來
我的情緒很激動
福客多的老闆還在看著電視








電話響了
是小兔子
"ㄟ...妳知不知道要怎麼從桃園回北阿?台鐵說因豪大雨的關係.火車停駛...怎麼辦阿"
就這樣
我硬是被拉回了現實
那個夢繼續在我腦袋打轉
過去的我們...已經回不去
現在的你們...已經都離開
剩下我...在夢裡
-----------------------------------------------------------------------------
睡完覺頭好痛
泡個咖啡+昨天買的薰衣草精油緩和一下
邊打這篇網誌
我的腦袋似乎也清醒了
*打大雷好可怕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