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這次我又發現讓我大笑的好東西了

這次發現的是一個在日本模仿福山雅治的藝人

這個叫みっちー的芸人

說真的  他把鼻子嘴巴遮住還真像!!

(差點打成他把臉遮住還真像= =)

眼睛.輪廓.神韻等~

重點是福山雅治特殊的說話方式

學的還滿像的說~

(後來看了下面第一個影片才知道

原來還有模仿福山雅治的元祖咧@@

這個みっちー是新一代!)

 

 

不過模仿福山雅治不稀奇

這個みっちー模仿福山雅治模仿小島義雄!!!

小島義雄有印象是誰嗎??

雖然他現在好像不紅了

可是他當時的"そんなの関係ねぇ"還真是紅

可是我看到的影片是當時小島還很紅的時候吧

大家來笑笑唄!!!

 

 

W福山雅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gIKFtvw3E

 

 

真假福山雅治!!

 

 

 

ニセ福山雅治が小島義雄を真似した

↑↑↑↑↑↑↑↑↑↑↑↑↑↑↑↑↑↑↑↑↑↑↑↑↑↑↑↑↑↑

也太煩了吧!!!竟然惡搞櫻坂!!那是很棒的一首歌耶~~

好吧...我承認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