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

高一新鮮人小姪子可能受到同學的影響

一直吵著要買一支滑蓋的Sony Ericsson

還小鬧了家庭革命XD

於是乎 一直說要換手機的我也跟著去看看

最後小朋友開心的帶了很不錯的手機回家

雖然有看到一支還OK的 但得跟遠傳繼續合作

只好放棄

其實之前用的令人傻眼BenQ不是不能用

只是最近它變的很誇張

一出台北市到宜蘭啦虎尾啦

甚至是上次高雄行明明就是搭火車

卻半路上開始沒有訊號 直到台南市區、高雄市區才給我訊號

我知道和信很爛 不過之前也沒有這麼任性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和信是從大一就知道它很遜

BENQ則是大四換手機沒多久就知道很爛

不過我的個性就是很懶得去做改變{#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所以不是有太大問題或真的惹惱我的話 基本上是以不變應萬變的~

(這種默默忍受的個性 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才能之一{#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但是最後就是BENQ+和信=我很囧{#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所以星期一決定再去中華電信門市看看

就這樣

在有限的預算下辦了新手機

新手機的主題啦、藍芽啦讓我整個玩的很開心~

至於遊戲...

我只能說我的表情就是

梅莉史翠普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看到很糟糕設計時的表情那樣

(請原諒我沒圖沒真相 網路上找不到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星期六 和老大、もち一起去看了海角七號

雖然看的是早場 電影票210元

不過我們貧窮死老闆姓還是以我們的方式在支持國片阿!!!

(支持國片!國片加油!!支持國片!國片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本來是想打關於海角的心得

不過為了還沒有去看這部片的人 我想我還是將心得藏在心裡吧~

整部片用大量的台語對話,有些笑點也是懂台語的人才會知道的

所以對もち來說 大概只有日文的地方深得她心吧

至於女主角的中文 我只能說我比較聽得懂她說的日文{#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套句阿嘉說的:她說的中文你聽得懂嗎(→對不起我爆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不過整部戲雖然好笑 卻也有很多的感動

是需要細細體會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看完電影,先在台北車站找卡西歐據點好幫もち修電子辭典

可是找好久還是找不到 只好決定星期一直接殺門市幫她修

下午三商巧福吃完飯以後

我們三個人跑去日本學校 參加西村小孩的學校活動(夏祭り)

在公車上 遇到有個也要去參加活動的路人甲

聽到我們在跟もち聊天 一個契機下竟然主動加入我們的對話

害我本來想跟もち說很蠢的東西

因為不認識的陌生人也聽得懂日語而作罷{#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下了公車 在校園外看到抬神轎的活動已經不知道進行多久了

進到校園後、和西村太太碰面時 抬神轎活動也已經結束

錯過了看彩良抬神轎的樣子

又加上下大雨 沒辦法好好享受 有點掃興{#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在體育館看表演時倒是遇到了以前社團的學生

世界果然真是小小小{#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後來我們一起吃了一個很硬的明治香草冰淇淋

看看小朋友的舞蹈表演 就帶著もち回台北車站了

もち要和同學、老師去看戲劇 我則陪老大去西門町逛逛

到了西門町 雖然有很多東西想買

不過實在是窮到要被抓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只好什麼都沒買 幫新的手機貼了個螢幕保護貼就回家了

這篇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但畢竟是週記咩

就重點式的記記囉~

 

====================================

陪伴我近四年的手機

雖然頗糟糕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0}

でも、ありがとうね~お疲れ!

 

 

 これからはよろしくね!{#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嫌犯老大

因年紀太大遭到馬賽克處理XD

 

忘記帶相機 只好用畫素不高的手機照相~{#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日僑小學體育館

 

9/27 我在日本?

老大和超真面目なもち

 

もちはいつも真面目な顔で台湾の悪いことばを学んで練習してる{#emotions_dlg.emotion_008}

ダンス部の学生は踊っていた 

這妹妹一直用這個姿勢在寫東西

 

來一張唄!!

老大 你是有這麼痛苦嗎? 

 

帰るよ

很棒的おみこし 

我也想抬!!

 

小孩穿著はっぴ抬神轎真的很可愛!!

 

************************************************

以下是海角七號的劇照 

 雖然我不是很懂他們是啥時開始喜歡對方的

不過愛情大概就是降吧

 經典對白: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以上劇照圖片出自於:http://cape7.pixnet.net/album/

 

PS.有沒有人覺得田中千繪感覺有點像水川あさみ阿?

(交響情人夢的小提琴手三木清良─東洋的紅寶石{#emotions_dlg.emotion_004}

Last Friends的瀧川繪理)

或許是因為兩個都是卷髮吧

看電影時水川あさみ的臉一直重疊在田中千繪的身上@@

不過我想田中千繪的鼻子比水川あさみ挺就是了

 

水川あさみ

 

田中千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