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幫幫酪梨壽司打書打很兇

印象中以前好像曾經看過他的書

整個很有趣  所以剛剛就給他點進去看

有一篇超妙的  說的是關於最近日本電車的宣導海報

整個很有趣  可以點進去看看

本文引用自 cwyuni - 有些事,請回家(或到海灘)再做 - 11月份海報已更新

 

 

以下的圖片來源:http://www.tokyometro.jp/anshin/kaiteki/poster/index.html

(1) (2)

(3) (4)  

(5) (6)

(7) (8) 

 

 

 

坐後面的歐巴桑他家的小花狗發生什麼事

 

圖2的話  可能日本搭電車的經驗太少吧

車上夾睫毛的現象也是沒有看過

倒是台灣很常見ㄚ

每次看到在公車上或捷運上的小姐太太

我都忍不住佩服她們

口紅就算了  畢竟化的面積很大不容易畫歪

可是眼線耶!!睫毛膏耶!!!

我在家化都畫不太好的東西

他們竟然可以在高速行駛中的車廂裡完成這艱難的工作

每次看到她們表演  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除了在心裡給她們大大的鼓掌之外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心中的讚賞了

想必她們的小腦一定很發達!!

 

除了第一個因為捷運禁止飲食所以不會有這樣事情發生外

我覺得以上的海報可以貼在台灣的公車或捷運上

因為台灣就是降阿!!!

ぴったり

 

最後把我覺得最好笑的海報放大

記得,這種事是在海邊作的!!

 

雖然搭過日本的電車

不過很多張海報是不是誇大了ㄚ?

像是(3)(7)(8)

就像台北捷運一樣有的漫畫

故意誇大的幽默來教育人民嗎

(不過我也沒有太多經驗  或許就是有這麼誇張吧)

不過確實在日本搭電車時

似乎沒有聽到乘客的手機鈴聲響起過

在台灣的話乘客的音樂鈴聲一個比一個大聲

一個比一個還要流行咧~

像圖3那樣在電車中講電話的

印象中好像還真沒看過~

台灣的話  特別是歐巴桑或歐吉桑

聲音大的八不得全車的人都知道他家的兒子發生什麼事

坐在最前面的乘客總可以清楚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ir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